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Q版大头系列/延禧攻略】-高宁馨-高贵妃

 

是骄横跋扈的桂芬娘娘呢~

 

另外还是个喜欢唱戏和韭菜的娘娘~

高贵妃:兰花品行高洁~兰花特立独行~呵,还不如韭菜呢,韭菜还能下饭呢((へ╮))

高贵妃:你去告诉皇上~说这都是本宫自己写的!本宫手都要断了!!!((`)/)

嘿嘿,高贵妃虽骄横跋扈,但是在皇上面前也是一个娇弱的女子,还记得她为皇帝献上那最后一舞,那画面至今忘不了令人泪目。

后宫唯一真心宫斗的人,最后还是败给了自己曾经的手下败将。

不讨厌高贵妃,同情高贵妃

只是觉得后宫的女人都是可怜的

(但是她把怡愉CP拆散了让我有一点讨厌)

 

但总体来说她是个悲情角色,她很爱皇上,也很爱自己的母亲,为了让母亲能够入家坟不惜和自己父亲撕破脸,最后毒杀了自己的两个妹妹才安然死去,为了就是消除后患。

 

P2是拿团扇版,P3是饰品和手持物展示图P4,5,6原版参考

 

我现在一想到甄嬛传“照顾你的高氏,温柔贤淑”就想笑,高宁馨,高晞月:你说啥?(如懿传和延禧攻略的高贵妃),哈哈哈哈,甄嬛:我收回(串戏了哈哈哈)

喜欢🉑抱图🉑收藏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