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MLP/OC伪正剧】爸妈!他真的很爱我!

摸个OC的伪正剧,大家应该都知道旭阳的儿子是gay吧,哈哈哈(不知道也没关系),旭阳和英格不反对儿子的性取向与爱情观,他们支持儿子的纯真的爱情,哪怕是同性之间,只要真爱,开心,那也比其他要好吧……

(顺带说一句我刻意把旭阳画的如此岁月感,因为还是觉得旭阳看着年纪不大,不像当妈的,更像姐姐,虽然银星有姐姐“曦辉朝阳”,哈哈哈所以给旭阳带上老花镜,画上眼袋,哈哈哈天角兽本来就显年轻哈哈哈,不过旭阳日夜操劳,也会憔悴,年纪轻轻的旭阳就当妈妈了,孩子这么大了,还是如此年轻,年轻妈妈~)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