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延禧攻略/大头系列】柏芸橙和阿妍

也就是我们的怡嫔和愉妃(曾经那个时候还是愉贵人)

这对深宫姐妹情我是真的磕死了!

可是给我意难平了,怡嫔偏偏活了没多久就死了,很早领盒饭了,因为得罪高贵妃,被宫女当众掌嘴,自己觉得颜面扫地,以后无法在宫中立足,也无法撑起永和宫主位的面子,于是一条白绫结束了自己的生命,最重要的是她不能再用自己的身份来保护阿妍了。意难平啊……阿妍最后也是被皇上派去出家修行了,怎么说呢,离开自己的亲生骨肉,也是很痛苦的(阿妍是蛙哥的生母,也就是愉妃)

怡嫔

①绒花花翠-蓝白三钳-蓝底蝴蝶常服

愉贵人

①宝石绒花-白红蓝三钳-灰肉底紫菖蒲常服

②对簪绒花-白红蓝三钳-灰蓝底海浪纹吉服

愉妃

①琥珀点翠钿头-金白珍珠三钳-黑底兰花纹吉服

②点翠对钗-白绿红三钳-青底繁花蝶常服

③点翠对钗-白绿红三钳-深紫底花草常服

「下期预告-乌雅青黛,就是那个刚上线没多久就领盒饭的狂拽秀女」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