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甄嬛传/大头/安陵容】甄嬛传大头系列⑤

爆肝几天

(因为每天都很忙,来不及一次性画完)

“两位姐姐待我这样好,我无以为报,这份情谊陵容感激不尽。”

“抱歉,你的安稳人生终究是被我毁了”

从小缺乏关爱的她,无时无刻都在期盼着能够得到关爱,哪怕是一点点……可是就是这缺爱导致她身心敏感,她不仅不自信,反而很自卑而后对她好的人,她却永远当成别人对她的施舍,恩将仇报……可是曾经她也是真心喜欢嬛嬛,愿和她做一辈子姐妹,可是三人行,必定会遭受冷落,何况眉姐姐和嬛嬛都是自幼相识,而且家庭背景都很好,她这样出身低下的她自己永远觉得抬不起头来……陵容啊,你就像一只被困在金笼里的小鸟,可是任凭你怎样挣扎,你永远都只能在这牢笼中,困在深红的宫墙里,你这辈子过的苦,但是也做了很多恶事,你结束了自己的生命,下辈子你将重生成为一只凤凰,摆脱曾经那被束缚的命运……

 

①秀女:对称素银簪旗头-粉底花氅衣

②安答应:牡丹双流苏拉翅头-橘底花氅衣

③安常在:小头簪旗头-淡绿素花氅衣

④安贵人:对称双流苏珠宝旗头-紫底花氅衣

⑤安嫔:单流苏花翠拉翅头-绿底花氅衣

⑥鹂妃:单流苏花翠拉翅头-蓝绿白素氅衣

彩蛋:

⑦鹂妃:对称素银簪旗头-蓝绿白素氅衣

⑧皇后:金饰花钿子-皇后吉服褂

(最后两张为参考造型和拼图版)

下一期待定-(禁止二转)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