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MLP/OC/伪正剧】旭阳“爷爷奶奶辈的初恋”♥

「P1是彩色版,P2是老照片版」

在月尘流光和星黎黛儿还是青年的时候,他们便在一起,做知己知彼,做恩爱情侣,还记得那是一个一场流星雨的星夜,月尘和黛儿在一场观星盛会上相遇,俩在不同的地方观看流星雨,一缕耀眼的流星雨划过天际,他俩刚好同时挤到好的观星点观看完这场美景,因为他们都不曾知道彼此刚刚的存在,他俩心里有疑惑,有兴奋,黛儿心想:“怎滴,居然还有小马来这种世外桃源之地来赏星,我想是交朋友的好机会”;月尘心想:“这星夜,只有一位美丽的姑娘,独自在这里赏星,真是难见到,甚至颇有心动”,于是月尘在黛儿犹豫之时先开口了:“这位美丽的女士,怎么只有你一个在这里赏星呢”?黛儿:“我…我喜欢观赏星空,研究天文,但我素来独自研究,在这样清静之地在合适不过了”。月尘:“你可真叫我佩服,独立研究?我也是一个学天文的学者,在这里遇见你属实我的好运”……

在这娴静的时光里,他们有说有笑,一路走一路,一路聊一路,俩逐渐熟系了起来……直到有一个星夜,月尘约黛儿到森林里扎营观星(约会),摆了一张桌子,坐在那里,谈情说笑,此处萤火虫很多,让场面更加的温馨与和谐,月尘也在这个星夜的烛火下向黛儿表白了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