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男声.翻唱】 冰雪奇缘2 主题曲

         “INTO THE UNKNOWN”

原唱:艾莎(Elsa)

翻唱:酸牛奶布丁/小沫love暮暮/卿柒沫

视频:官方特效字幕

音频:全民K歌录制

录制设备:手机

录制软件:全民K歌

【听了三遍多,录了两次,第一次是主要部分,第二次是合声,有读错词请谅解,非专业唱歌,业余爱好~不喜勿喷~我尽力了】还没有看过冰雪奇缘2,不过我觉得歌很好听,所以就学了歌曲,电影有时间会看~不过音乐是真的很绝!迪士尼的作品最爱冰雪奇缘,期待冰雪奇缘3和后面的歌曲

(我冒着扰民的风险唱了这首歌,其实录的时候还比较早,十点过左右)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