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MLP-Oc-新设计-官宣cp】

(P2是合绘官宣图)

“这将成为我的副主设”

简介:

姓名:漩音似海

英文名:Swirling Sea

性别:男/雄/♂

种族:鱼马/飞马(可切换种族)

年龄:未知(约1000+)

外表年龄:14

生日:6月26日(设计时间)

星座:巨蟹座

喜欢:唱歌,滑冰,喝小鱼汤

讨厌:被多人注视,嘈杂的环境

性格:表面高冷,内心十分贪玩

配偶:千语芒轩(芒芒)(联姻)

联姻亲家:@甜狗怂怂 

身世概要:漩音是一匹鱼马,住在海马利亚的附近的一个海湾里,他一直都是独来独往,独自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,在深海里度过了1000多年的岁月,有一天海底火山喷发,引发了一场灾难,他的住所被摧毁,他不得不逃离,他朝海面游去,他决定去陆地,于是来到了海滩上,习惯着陆地的生活,没多久就遇到了一个男孩(千语芒轩),他第一次遇见生人,他一开始看见了芒轩,掉头就走,芒轩叫住了他,漩音第一次见到陆地小马,他也很好奇,冲芒轩走了过来,芒轩慢慢和他认识,漩音才放松了警惕,愿意和芒轩成为朋友,随着时间推移,他们的关系渐渐从朋友变成了恋人,两匹雄驹恋爱了,就这样,他们在一起了很久,后面漩音想回大海,可芒轩不能去大海,漩音最后决定在海边建房子,和芒轩住一起……

(未完待续)

设计:小沫love暮暮(卿柒沫)

持有者:小沫love暮暮(卿柒沫)

设定:副主设

设计时间:2022年6月26日

(注⚠️意:别给我在评论区杠脸型!圆脸不是母马的专利!同样方脸也不是公马的专利!所以就不要说脸型的事!如果说了我不会做任何回复!也不要来触碰这条警示线!谢谢配合!)

【🈲盗图🈲抄袭🈲模仿🈲剽窃灵感】

吃喜糖了家人们~🍬

@王小花598 @我是小豚但是小海豹 @柠檬霍七瑶 @盛夏琳芳 @Colaster 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