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“.摸鱼.生日贺图.”旭阳和温迪同一天生日~

“当我知道我的马设:(旭阳流光)和原神的温迪同一天生日的时候,我的心情很激动于是……我画了这一张贺图”

 

祝温迪和旭阳生日快乐!!真有缘分呐!

(🈲盗图  🈲抄袭  🈲模仿)

(不喜勿喷)

@王小花598 @我是小豚但是小海豹 @柠檬霍七瑶 @星河永远陪着暮💫 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